澳门新葡京网络看房团,团结一起去买房,价格更优惠!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澳门新葡京官网县本地自己的上网导航

主题: 22人的香港团隆回澳门新葡京官网之旅

  • 德乐国际旅行社
楼主回复
  • 阅读:13189
  • 回复:21
  • 发表于:2015/3/26 1:41:3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澳门新葡京官网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21日接待了一个22人的香港团,游玩隆回澳门新葡京官网四日后,于24日下午去了贵州
                        
抵达衡阳高铁站

    高铁站附近的酒店:这个电风扇是不是为我们做的准备呢?可是我们都穿了冬天的衣服呀。也许它在这里等候我们快一年了           

   隆回县城往金石桥的路尚未完工,颠簸了几个小时后才抵达高洲温泉。再过去就是新化县了,离新化县的高铁站也不远。我们澳门新葡京官网、武冈、城步人从这里去坐高铁是不是更近呢?
     (据说这条几十公里路已经修了3年了,司机港这包工头可能是领导的亲戚,十几个人来七八条枪...)

     去旺溪瀑布,上一个大坡又下一个大坡。
    停车场的厕所大门紧锁,让客人空欢喜一场。这不是专为某些特别的人准备的吧?





    跟许多景区一样,到处是大自然的天敌——人类带来的垃圾——白色垃圾——几百年都腐烂不了啊!


                          花瑶古寨,对歌林



    千年古树因08年的冰灾而倒下了。广东家俬老板出10000元也没买走!崇拜树木的花瑶民族让它自生自灭。怪不得这个村落叫做“崇木凼”

      中餐昨晚就预定了,每桌要一只土鸡,当地导游当着全陪、司机、地陪的面立马给店主去了电话,下了单。吃饭时连鸡毛都未见




     今天花瑶赶集,有幸看到了因挑花而闻名的花瑶民族服饰。
    多看几眼哟,如今年轻人没有哪个传承了。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万灌冲梯田风光,金银花种植基地



                     石瀑,你见过吗?



   到达石瀑的只有几个不守“规矩”的人,其他人估计被这块挡箭牌给挡回去了。这也许是领导们习惯用的“最佳管理方法”

      道路尚未修好,魏源故居去不了啦。“师夷长技以制夷”、《海国图志》、“睁眼看世界的第一人”——魏源!我们只好在颠簸的车上遥望你、缅怀你了。
    一路都没有厕所,加油站里面也没有,只好趁黑在马路边施肥了。不巧,马路边有座正在修建的房子,其主人对我们的施肥非常愤怒,要我们清理,我们只好把小便渗透的土铲掉,向他们赔礼道歉。
   (见他们很凶,堵了车门,全陪导游慌了神,报警了,把手机递给我,我一看显示110,我把手机退给了她,继续与老妇的儿子沟通。天高皇帝远,报警不到时候,也不是最佳方案)
     厕所岂止这条道路没有呢?!中华大地,就连熙来攘往的城市都很难见到厕所,亦或茅坑!霓虹灯闪烁下的不夜城与同某些人用华丽的服饰去掩盖内心的肮脏与龌蹉一样,还冠冕堂皇地逢人炫耀“我多么帅气!我多么漂亮!” 只有老百姓才明白其实TA臭不可闻!  
    这次在衡阳高铁站一楼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厕所,跑到麦当劳,发现茅坑门前排着队...
    也许尿骚味是城里人喜欢的味道,也丰富和彰显了领导者的政绩。

      颠簸了3个多小时终于抵达了霓虹灯闪烁、灯红酒绿的隆回县城,来到了花瑶山庄 
     餐厅里的凳子有N年了,估计从没有人把它坐烂,你看它依然光彩照人——这难道不与它的自重有关么?



     My god ! 1480元一只的烤全羊就是这个样子啊!它的皮和头也许是被资本家拔掉了,心被掏走了。不管你喜不喜欢、吃不吃,就是它了!我大吃一斤!

                            踏上回澳门新葡京官网的路

                 抵达定远桥(省级文物,300多年历史了)
                   原计划去大圆古村的,但时间很紧


  
        六鹅洞里寻找七仙女的踪迹
                   曲幽谷在扩路,师傅说20天后就可完工


                        下榻苗庄


                       
                                         
                                   鸳鸯岛 
                             小桥  流水  人家

             古道、西风——我的瘦马呢?

                             拦路石
     如果地方政府把责任状落实到当地可靠肯干的个人,这个石头呆在这里的时间不会超过48小时吧?也许费力不得银子的事都不想干

                   力拔山兮气盖世


                             上堡古国  
    那雕刻精美的被当做垫脚石的“石块”在无声地诉说着这里当年的繁华。至今这里依然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界溪省,潭泥府,雪林州,赤坂县,上堡有个金銮殿” ——巴掌大的地方,竟然有这么多的部级、市级高官!衙门更多吧?其毁灭不是因为朝廷派兵来了吧?!(寡人好想知道当时的‘官民比例’是否比当朝要好一点)









    一路上我们唱着“南泥湾”、“浏阳河”、“歌唱祖国”——好多革命歌曲他们都会唱,让我吃惊不小。
    要是香港的年轻人也会唱就好了。


                                    铁杉林
    紧跟在我身后的是这位82岁的老伯。生命在于运动!风光在险峰

      “人怕伤心,树怕剥皮”,水土流失如此严重,这树根还能让人踩踏多久呢?


     在下山的路上,与客人交流时,她们说香港就业也难,我港大陆人到香港旅行可以促进香港的就业啊,怎么还反对呢?我还问了“占中”一事。有个客人压低声音告诉我:“这是很小很小一部分人的思想,他们是拿了钱滴,五巴曼丫天啦!”——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可怕。

                   开发一片旅游,致富一方百姓





                  大锅饭,小锅菜,黑也哩——也瓜!


     黄桑到寨市的路比想象中的进度要快得多。好像是去年杜家毫来了后才开工的。
    同志们,点个赞吧!
    司机港可能是钱没有被吃掉多少的原因?


                 寨市古县城,待建的生态博物馆

   右边的砖屋是1930年邓小平和张云逸将军率领红军征战澳门新葡京官网的指挥所
           俺们的全陪和司机,美!帅气!
           
    
       途中司机说:“哎呀,这几天车里面没有一点垃圾,不像大陆客,没两下就搞得脏脏的”。以前常带团去港澳,由于那里的法律对公共场所的环境污染处罚很严,所以我们总是不止一次地提醒客人不要随地丢垃圾、吐痰、丢烟蒂,客人规矩了很多。但是一过拱北口岸就原形毕露了。也许是到了这边他的钱权可以让TA自由任性了,至于法律嘛——

 曲幽谷是目前澳门新葡京官网最具魅力的旅游线。全长3.5km,尽头是六鹅洞,两条银色的瀑布落差达35米,倾流而下,蔚为壮观。              

      碎银满地 

曲径通幽风光迤逦,

谷豁纵深兽嚎鸟嘀;

武陵人常住在这里?

是Ta撒落碎银满地!
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群号:60112636,欢迎光临!
缘来如此——未婚俱乐部QQ群号码:204958358,欢迎加入!
澳门新葡京官网德乐国际旅行社以振兴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业为己任!
小胜凭智 大胜靠德,德乐旅行社——德行天下!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3/27 17:35:2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 梦回澳门新葡京官网
  • 发表于:2015/3/28 9:33:2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下雨天要小心点,注意泥石流
澳门新葡京官网拼车信息总群:283636968  澳门新葡京官网房产家居俱乐部: 218150954   澳门新葡京官网人在深圳同乡会:283912855 
澳门新葡京官网袁氏宗亲群: 341359733  澳门新葡京官网人在东莞同乡会:165598173      澳门新葡京官网人在广东同乡会:100215873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3/29 9:01:59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支持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开发。
来自手机版
(0)
(0)
  • 独钓寒江雪
  • 发表于:2015/3/29 20:15:2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骗一下外地人就好了
  • 阿锋
  • 发表于:2015/3/30 0:08:2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支持澳门新葡京官网,加油!!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3/30 11:15:4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欢迎越来越多的外地客人来澳门新葡京官网看看那山,那人,那树,那岛,那瀑布吧!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3/30 13:35:41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到的满地垃圾,垃圾就不要拍出来了吗?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3/31 13:43:4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大澳门新葡京官网要把旅游业搞起来的话,软硬配套都要搞好。工业不强,农业不行,那我们未来的发展在第三产业?那么问题来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1 8:06:4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能注意细节的导游是好导游!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2 20:45:2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今年年初我和幾個初中同學也到黃桑的六鵝洞瀑布和上堡古國,其實那邊還是挺不錯的,我們綏寧就是交通不便,所以即使旅遊資源豐富也沒什麼遊客
来自手机版
(0)
(0)
  • 德乐国际旅行社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5/4/2 22:46:27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7楼: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只有正视现实才能迎接挑战。
    七楼陛下,难道你也属于我们百姓尊敬的“领导”?这么说来,上面那座豪华厕所是专为你准备滴了?
       你是不是那种台上做反腐报告,台下数钞票的“领导”啊?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3 7:25:0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八九十年代的过度采伐,我们的澳门新葡京官网山更绿,水更清。当政者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考虑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要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3 7:26:47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八九十年代的过度采伐,我们的澳门新葡京官网山更绿,水更清。当政者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考虑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要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3 7:29:03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八九十年代的过度采伐,我们的澳门新葡京官网山更绿,水更清。当政者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考虑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要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3 7:29:25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八九十年代的过度采伐,我们的澳门新葡京官网山更绿,水更清。当政者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考虑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要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来自手机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5/4/3 7:30:08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八九十年代的过度采伐,我们的澳门新葡京官网山更绿,水更清。当政者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考虑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要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来自手机版
(0)
(0)
  • 德乐国际旅行社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5/4/3 13:50:25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好像就是长铺子拍的吧?看那巫水河多么清澈,两岸风光多么宜人!
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群号:60112636,欢迎光临!
缘来如此——未婚俱乐部QQ群号码:204958358,欢迎加入!
澳门新葡京官网德乐国际旅行社以振兴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业为己任!
小胜凭智 大胜靠德,德乐旅行社——德行天下!
  • 德乐国际旅行社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5/4/10 12:34:41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了解最新旅游线路与报价,请扫二维码
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群号:60112636,欢迎光临!
缘来如此——未婚俱乐部QQ群号码:204958358,欢迎加入!
澳门新葡京官网德乐国际旅行社以振兴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业为己任!
小胜凭智 大胜靠德,德乐旅行社——德行天下!
  • 德乐国际旅行社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3/13 18:08:12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发一片旅游,致富一方百姓!
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群号:60112636,欢迎光临!
缘来如此——未婚俱乐部QQ群号码:204958358,欢迎加入!
澳门新葡京官网德乐国际旅行社以振兴澳门新葡京官网旅游业为己任!
小胜凭智 大胜靠德,德乐旅行社——德行天下!
  • 冬姨13715024831艾灸养生??
  • 发表于:2018/4/15 23:05:07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希望更多人去我们家乡大山沟里走走看看。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